innis camp

在韩国的那些点点滴滴
美食…美妆…and…杂七杂八

在首尔,除了明洞还能去哪里买买买?

来韩国首尔玩,必不可少的就是给自己买一些好看的衣服,估计很多亲都会选择明洞,当然明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因为近年来游客,尤其是中国游客激增,明洞俨然变成了一个观光地,在观光地购物,不用我多说什么,大家也是懂的啦~~所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其他的值得一逛的购物场所参考参考。

Ps,我推荐的这些都是一些亲民而且游客不怎么知道的场所,所以就不再提明洞、弘大、三清洞、新沙林荫道、江南,狎鸥亭这样大家一翻游客指南就能看到的购物景点,在我推荐的这些地方,就算是像我这样的学生或者上班族不用吃土也可以买到好看的衣服~在文章最后我还会告诉大家在韩国讲价的技巧,所以记得看到最后哦

 

1.地铁3号线高速公路客运站地下商城


首先请不要一听到客运站,地下商城就联想到一些些给你留下过心理阴影的客运站以及地下商城,首尔高速公路客运站地下商城绝对是一个新世界,这里是韩国年轻女孩子购物的天堂,长800多米的这个地下商城,可是聚集了600多个商家,是首尔最有规模最有人气的地下商城哦,在这里你绝对可以买到很多物美价廉质量优的衣服。

这里交通也很方便,大家坐3号线,橘黄色的那条,在高速公路客运站下车,往8号出口走就可以看到,而且不用出去到外面,如果来韩国正好碰到下雨或者太热不想在外面走,那么这里绝对是首选,不用出站就可以搞定一切哦^^

 

2.地铁7号线加山Mario Outlet等一系列名品折扣店


如果亲想要买一些品牌的衣服,但是又和我一样不想吃土,那么久可以到地铁7号线加山的Mario outlet来转一转,奥特莱斯是个什么鬼,爱购物的亲应该很清楚啦,如果第一次听说,木有关系,快点问问度娘哈,在这里,大家不仅能够在Mario outlet的三个馆逛,还可以去现代 outlet,W Mall等,绝对够大家逛到三年不想再逛街ㅋㅋㅋㅋ

这里大家就理解成是个一年四季啥时候去都在大幅度打折的商场就可以了,一般大家能想到牌子在这里都可以买到啦,男装女装童装包包鞋子就是啥都有的,经常能买到一些白菜价的好衣服,绝对值得去淘一淘哦

地点是大家坐地铁7号线,在加山数码园站下车,从4号口出来,往右拐,走几步就能走到各种购物商城,大概150米左右,就是MarioOutlet啦

 

3.地铁2号线新林站周边


最后给大家再推荐一个游客不怎么去的购物点,就是2号线的新林,我推荐这里还有一个私心,就是这一片好吃又便宜的馆子真的超级~超级~超级多的,下次专门写个帖子推荐一下,哎呀,吃货跑题了,说回来啊^^大家从2号线新林站的1到4号口出来都可以啦,这片有乐天百货冠岳店,大家如果在我们大天朝逢年过节的时候来首尔就不用非得去明洞人挤人,也可以来这一家,还有很多亲想买的那些韩国牌子的化妆品,这边也是到处都有店,也不用非得在旅游热门景点排队,在这边,大家记得不要只在大马路上走,记得走进各种巷子,会有很多小店,不仅价格合理,东西也很精致哦^^

 

 

好啦,暂时就先推荐这三家我平时比较喜欢的买买买场所,最后按照约定给坚持看到最后的亲安利一下如何在韩国讲价

首先啊,最重要的,就是不要讲价!韩国一般都是不讲价的,就是不要说便宜点啊这种呢,尤其是在我推荐的这些地方哈,因为像明洞这样已经变成游客天堂的地方,显然他们已经是考虑到我们会讲价,就会适当提高价格,但是一般情况下,韩国是不太会讲价的。

其次,平时用的最多的讲价方法是:现金价的话是多少呢?韩国基本是个地儿就可以刷卡的,但是因为刷卡的话商家需要交手续费等,所以一般情况下用现金支付是会比刷卡要便宜不少的,至少便宜个2000韩元,在多的时候,我买包包,差不多便宜了一半,所以如果身上有现金的话,记得多问一句,用现金可以便宜一些吗?当然这招在商场或专卖店就不管用啦

最后,就是我们中国人的福利啦,很多店里用银联卡或者支付宝支付都是可以打折的,比如乐天,比如我说的一些outlet,所以记得多问一句,银联卡或者支付宝支付会有折扣吗?

 

ps,文中所有的图都来自谷歌~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