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 camp

在韩国的那些点点滴滴
美食…美妆…and…杂七杂八

只知道跑男无挑?推荐一些冷门但超好看的韩综

 
 
1.神话放送


节目简介:《神话放送》是以韩国最长寿元祖偶像组合神话(shinhwa)为主角的一档新概念综艺节目,是神话出道后首次以自己队名命名的综艺节目。该节目没有MC,也没有固定的模式,可能在每周变换成科幻频道、记录片频道、音乐频道、体育频道等各种不同类型放送。因为channel种类和风格每周不同,将可以看到神话6名成员完全不同的各种面貌。综艺偶像始祖用他们散漫不要命的搞笑艺能,用轻松和真实的面貌奉献着他们的专属节目。

主持人:神话
推荐理由:笑到哭

2.三时三餐


 节目简介:一日三餐 是韩国tvN电视台出品的饮食节目,出演成员远离城市的喧嚣,只需要解决自己的三餐问题即可。但乡下也远没有城市方便快捷,在乡下利用现有的食材做料理对已经习惯城市生活的人来说绝非易事,尤其是对几乎没做过饭的李瑞镇和玉泽演来说是一次考验

推荐理由:这个节目淡淡的,但是暖暖的,看着看着就看进去了。不是一个简单地做饭的节目,看这个,就有一种回到小时候奶奶家的感觉

 

3.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


节目简介:《同床异梦,没关系没关系》是韩国SBS电视台播出,由韩国主持人刘在石与金九拉联手主持的新综艺节目,该节目以处于青春期的小学与中学生为主,观察10多岁孩子与父母的矛盾,并引导他们开诚布公的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最终达到解决隔阂的目的。

推荐理由:这个节目是我最近唯一死守直播的节目啦,让我感觉到韩国放送人强大的企划能力,说白了就说个青春期遇到更年期的故事,愣是让他们拍的跟看电视剧一样,而且看着这个节目,也让我对自己开始有很多反省,以前总是不能理解爸妈的一些做法,看完就觉得我也得站在爸妈的立场上去考虑一下,不是单纯的说教,只是看着别人家的事儿,开始思考自己的问题,这个节目不是最搞笑的,不是最有新意的,但是是我觉得让我最有触动的,强烈推荐~


4.show me the money


节目简介:《show me the money》>是自2000~2004年< Hiphop the vibe >之后,时隔十多年Mnet展示的Hiphop节目。因被称为rap版<我是歌手>受到关注。制作组方面表示“他不是单纯最强rap者们的比赛,选拔出的新人与rap者们每周一起展现在舞台上","不仅听音乐很有意思,而且看的也很有意思"。节目PD表示"殷志源对于Hiphop音乐有着很深的理解,也有出演综艺节目的经验,所以决定他作为MC"。《show me the money》是由传统hiphop本祖MC Meta带领的Meta Crew, 和天才制作人李贤道带领的D.O Crew根据观众给予的奖金额度进行末位淘汰的方式比赛。
推荐理由:让我重新认识了hiphop, 可能因为长期只知道idol,所以对hiphop的认识就仅限于组合里长rap的那些,看了这个节目才觉得,自己真是too yough too sample 了,很有意思的一个节目

 

5.游戏的法则


节目简介:《The Genius:游戏的法则》是韩国TVN电视台每周五播出的综艺节目。这是一档需要发挥伦理性的思考和亲和力的游戏节目,节目中的游戏邀请的都是各个领域有特殊才能的人,如游说周围人的语言能力、高体能和瞬间爆发力、不易被察觉胜负的体质、通过艰苦跋涉得到的危机对应能力、有魅力的外貌和领导别人的魄力等,游戏共有12回合,每一回都有人会淘汰,在游戏中的冲突、胜利和失败都能展现出自己的才能。游戏之初,每个人都有1个筹码,一个筹码价值100万韩币,通过游戏积攒筹码,胜利的时候就可以兑换相应金额的奖金。


推荐理由:烧脑类节目,一共四季,真的是全程无尿点,是一个我来回来去看了好多回的综艺,两个字评价:精彩

 暂时推荐这五个综艺,大家在等无挑跑男更新的空档,可以看一看哦,绝对会陷入这些冷门综艺的魅力中的

评论(3)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