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 camp

在韩国的那些点点滴滴
美食…美妆…and…杂七杂八

留学党继续推荐三款韩国防晒霜^^

 

夏天要来了有木有,有木有,肉还没有减下去她就已经跑来了有木有,减肥这个事业我们可以慢慢来,但是防晒这个女人更重要的事业可不能慢慢来的呀,肉没减下去可以用衣服遮一遮,大不了姐姐不露A3腰了嘛,可是脸没得遮呀亲,所以亲的脸有多珍贵,防晒就有多重要的呀亲,阳伞打起来,墨镜戴起来,防晒霜涂起来呀!

 

一年四季,无论太阳公公有没有躲到乌云伯伯的后面,防晒霜可都要抹起来的亲,亲早晨起晚了是不是,没时间化妆了是不是,或者姐姐就是起得早,天生丽质不要化妆是不是,是!但是防晒不做出门就是“不要脸”呀亲,所以,就给亲们推荐三款我自己用了之后感觉非常好,而且一直在用的三款韩国的不同价位的防晒霜参考啊~~

 

1.性价比超高,低价防晒霜中的战斗机--A'PIEU的防晒霜

 
 

              

 

没错,就是这个小东西,我作为一个天生黑妹,长期破罐子破摔没有重视防晒,等我反应过来其重要性,开始天天用,巴不得里三层外三层的抹的时候发现,好烧钱呀,尤其是穿裙子,我的胳膊腿也是要抹的是不是,这么一来一管子防晒霜真的用不了多久的,心在滴血的时候,我的韩国做美妆博客的好朋友给我推荐了这款防晒霜,不打折的时候是7800韩元,50ml装,亲可能想,这也不便宜啊,那是我还没说这玩意儿总打折呀,甚至啊,还买一送一的呀!其实,跟我接下来要推荐的两款比较来说,这个价格已经相当的亲民了呀,所以,姑娘们,夏天还是要多备几款防晒啦,平价的这些就可以毫无压力的往身上抹的,咱珍贵的脸,还是得看情况,如果妹子你得天独厚,皮肤好,那就用这个就好啦,但是如果和我一样,皮肤问题比较多,或者说比较油,那可能得看看我下面推荐的,买一个专门涂脸~

 
 

2.真正的战斗机,绝对的心头爱--赫拉的泡沫防晒霜

                

 

赫拉这款简直是我这两年的最爱呀,是泡沫状的,而且最好不是用手抹开,而是要用粉扑来抹开,抹上去的瞬间我敢保证大家就会剁手掏钱包,因为太凉快了呀!!!!防晒霜这么凉快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呀,然后我就发现,人家根本就不是霜,是摩丝呀!!很多亲,比如我以前的一个很好的朋友,一直不用防晒霜,理由就是感觉特别黏糊,不舒服,如果亲也是这样,那么亲就是吃土攒钱也要入手这款防晒霜哦,真的很轻薄。当年这个小东东因为runningman里出现过,而在韩国大热,我因为是赫拉迷,我一来韩国买的第一管防晒就是她,简直不要太好用哦,我已经给我周围的朋友多安利过啦,真的用过都说好的(亲不要怀疑,我不是卖保险的),我就是纯粹觉得好的东西要分享,不好的东西也要说出来安利姐妹们。这款吧,确实价格就相对比较高了,70g装的4万韩元,而且赫拉不经常打折的说~可是,用来摸脸和脖子的话一个夏天也是够用的了,配合一个平价的,一个夏天花个两三百在脸上,咱也认了是吧~

ps,请大家不要怀疑我对赫拉的爱,之后会专门写一个赫拉

 

3.无功无过,勤勤恳恳---IOPE防晒霜

 

             

 

我一直在用IOPE的气垫BB,对,就是那个因为星你差点红破天际的气垫,然后有一次去补气垫的芯的时候看到这款防晒正在打折,你们也懂得,打折对我们女生的杀伤力有多大,所以,我就一冲动,买了!拿回来用,发现,哟,还不错哦~为啥呢,因为这东西吧,有点美白的赶脚,就是你抹了它,能白一些,如果来不及化妆,脸色也不会太差,所以我就偶尔在不化妆的时候,抹它出门,所以只能说是我个人觉得还不错的一款产品,但是缺点就是会稍微有点油,皮肤是油性的姑娘们就不要用它啦,南方的姑娘们也不要用啦,因为空气湿嘛,抹了它会分分钟有种透不过气的赶脚,但是北方的姑娘们或者和我一样本身皮肤就比较干的妹纸们可以考虑入手一个啊~~好啦,这个其实也没有很便宜啦,是三万韩元,    60ml,可是他们家倒是总打折,打折的时候买倒是也不算贵哈,要脸就要防晒,没办法,这点钱,咱眼一闭还是得掏嘛^^                       

 
 

防晒特辑就到这里啦,希望对大家有点参考价值~总结起来吧,其实就是一句话,不管姑娘们用什么牌子的防晒,用是一定要用的啦,千懒万懒不能懒防晒哦~

评论(2)

热度(36)